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09:55 gjhzb

5月17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主持了在上海召开的第107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芬兰、爱尔兰、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印度、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肯尼亚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将“2018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奖”授予Malcolm Yongson。董事会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及实施情况,秘书长更新了会员招募、会费收缴、财务报表、合作伙伴等情况,报告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秘书处从英国迁往芬兰的相关情况。董事会总结了2018年芬兰世界峰会的实施情况,讨论了2019年肯尼亚峰会的筹办情况,并决定2020年世界峰会将在印尼巴厘岛举办。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将于2019年9月在肯尼亚蒙巴萨世界峰会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