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09:52 gjhzb

2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首席执行官Dr.Silvius Grobosch一行,同行的还有德国BME中国首席代表Mr.Riccardo Kurto先生。
德方此行目的旨在同中物联进一步加强合作。何黎明介绍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BME与中物联所开展的合作表示赞赏,特别指出中国物流处于转型升级时期,正大力推广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物流及采购领域的应用。Dr.Silvius Grobosch先生赞赏何黎明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的领导力,介绍了BME的业务情况,并希望与中物联就先进理念和技术进行交流合作。经过深入讨论,双方表示愿意在智慧物流、现代供应链及智能采购发展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共同推动中德物流及采购的发展。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成立于1954年,目前拥有9000多名固定会员,是德国采购和物流领域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协会,也是欧洲最大的采购物流协会。协会会员中不仅包括了德国200强企业,还有大量中型企业和其他相关协会组织,代表着德国境内80%的采购业务。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目前任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