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芬兰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10:19 gjhzb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会长何黎明赴芬兰赫尔辛基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第106届董事会及第51届理事会。

9月26日,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主持了第106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董事会讨论了IFPSM下届主席和秘书长的人选。会议决定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秘书处将从英国迁往芬兰。会议讨论了上次法国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进展情况;国际采购联盟2018年当前财务状况;会员的招募情况;报告了国际认证标准的情况;更新了国际采购联盟期刊试刊的工作;讨论了2018世界峰会的筹备工作;并决定2019年峰会将在肯尼亚举办,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会议将于2019年5月在中国上海举办。

9月28日下午召开理事会,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做了2018年IFPSM回顾与发展报告;财务官Marina Lindic汇报了财务情况;欧洲区副主席Jose Francisco,亚太区副主席Akanit Smitabindu,非洲区副主席Chris Oanda分别做了欧洲区、亚太区和非洲区的报告;秘书长Malcolm Yongson做了会员发展报告。理事会欢迎爱尔兰PTI协会和乌干达IPPU成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新的理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还就“采购的职能”、“第四次工业革命”、“数字供应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