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法国、英国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11:04 gjhzb

2018年5月17日至20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法国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欧洲区会议、国际采购联盟标准会议。
何黎明主持了第105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并在董事会上对扩大国际采购联盟影响力提出了建议,通过推广IFPSM核心产品来打造IFPSM品牌,包括国际采购联盟标准、国际采购联盟期刊、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峰会,扩大国际采购联盟影响力并为全球采购与供应领域的从业者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提议得到了董事会成员的充分支持和肯定。
会议讨论了2018年董事会换届情况,台北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国际采购联盟2018年预算与当前实施情况,2019年秘书处情况,国际能力标杆,会员发展情况;更新了2018年芬兰世界峰会的会程安排及筹备情况。会议对推广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及国际职业认证(PAS)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决定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议将于2018年9月在芬兰召开。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向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汇报了国际采购期刊的进展情况。
 
会议期间,何黎明访问了欧洲采购管理学院(EIPM),与欧洲采购管理学院院长Mr. Bernard Gracia探讨合作情况,双方表示将增进交流,进一步推动教育及培训领域的合作。
5月21至23日,何黎明赴英国访问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处,与国际采购联盟秘书长Malcolm Yongson就秘书处的发展情况,招募情况,结构调整等事项及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期间,何黎明就国际采购联盟期刊创办事宜与格林威治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专家Ms .Aileen Zhou及Emerald出版社的负责人Ms.Aimee Nixon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