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斯洛文尼亚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4:38 gjhzb

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斯洛文尼亚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何黎明对IFPSM发展方向和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充分支持和肯定; 提议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峰会由现在的两年召开一次改为每年召开一次,既扩大国际采购联盟影响力又为全球采购与供应领域的从业者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芬兰表示将承办2018年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峰会,董事会一致通过提议。
 
 
会议通过了2017年董事会换届的董事成员任免情况,新增的董事为西班牙Jose Francisco,匈牙利Anita Koehegy,菲律宾Ricky Sison,尼日利亚Aliyu Jimoh。讨论了上次北京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情况;国际采购联盟2017年的预算与当前实施情况;2017年夏季学校筹备情况;国际能力标杆情况;会员的招募情况;2017年世界峰会的会程安排及筹备情况。报告了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及国际职业认证(PAS)项目的市场推广以及开展情况,以及中物联申请加入GS认证体系情况。通过了国际采购联盟各奖项的申请标准,申请流程,评选方法;并决定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9月在台湾举行。
会上来自Beroe咨询公司的CEO,Mr Dhinagaravel和来自IPSERA的Dr Stephen Kelly介绍了与IFPSM的相关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