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参加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09:28 gjhzb

2016年11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台湾参加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成立24周年暨2016年采购与供应管理研讨会并作主旨演讲。
蔡进在高雄莲谭会议中心做了题为“PMI与经济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报告中介绍了大陆经济运行情况,通过解读PMI的数据表明大陆经济稳中向好;分析经济增长动能的转变,从依靠外需过渡到投资拉动,最终转变为现阶段的消费拉动模式;并阐述未来经济发展战略思路,在巩固基础的同时进行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增长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并对台湾物流与采购从业者所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数据详尽,内容充实,引得参会者的好评。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可持续的供应链发展”。会议包括上午的全体会议及下午的分论坛,分论坛包括“绿色物流”、“多元化供应链”、“供应链风险”、“供应链人才培养”、“云端供应链案例”、“采购服务化”、“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全球采购”。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