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雀巢公司代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16:01 gjhzb

11月2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雀巢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供应链总裁Chris Tyas一行,来访的还包括大中华区供应链总裁Muhammad Zahid,大中华区副总裁董玉国,供应链副总Charles Leonardi,物流发展总监丁建宝。
 
  雀巢公司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常务理事会员,此次到访旨在与中物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Chris Tyas先生介绍了雀巢公司的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在物流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何黎明首先对雀巢的物流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接着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分析了当前中国物流转型升级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物流人才培训认证及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