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肯尼亚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17:18 gjhzb

2016年9月3日至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肯尼亚内罗毕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董事会成员讨论了上次温哥华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情况;通过了董事会报告及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四大区域发展报告;报告了国际采购联盟2016年的预算与当前实施情况;讨论了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及国际采购与供应职业认证(certificate of compentence)的市场推广,以及中物联申请加入GS认证体系进展情况;通报了2016年夏季学校(荷兰)开展情况;讨论了2017年世界峰会的会程安排及筹备情况;讨论通过了国际采购联盟各奖项的申请标准,申请流程,评选方法并建议增设协会团体奖项;会议重点讨论了2017年董事会换届选举安排;董事会并决定下一届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在中国举行。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