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Permira公司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10:30 gjhzb

    2015年6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欧洲Permira公司来访的代表。Permira代表此行目的旨在来中国寻找投资机遇,特别寻找是物流行业相关的投资和合作。
    崔忠付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情况,重点的介绍了与民生相关的冷链物流与电商物流,指出这些物流细分市场有很大潜力,也需要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希望Permira公司能参与其中。Permira公司亚太地区工业品板块负责人Marco Persico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参与的项目,特别分享了如何帮助物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经验,希望今后与中物联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并有机会参与中国物流企业的发展。
 
    Permira是一家全球性的私募股权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管理基金规模达200亿欧元。Permira在物流领域经验丰富,曾投资了世界领先的先进自动化物流和物料输送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ligrated.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