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亚太物流联盟(APLF)第十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1:19 gjhzb

2015年5月25日,亚太物流联盟(APLF)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印尼、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辞并总结了近年来亚太物流联盟的发展,表示通过共同努力在两年内将会员国数量提升了40%,进一步提升亚太物流联盟的影响力,使亚太物流联盟成为亚太地区联系最广泛的物流组织。与会代表对何黎明的领导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提出要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更实时、直接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亚太物流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出通过各成员国职业培训证书互认,建立亚太物流联盟认证(APLF Certificate)体系来进一步推动亚太区物流人才的培养;讨论并通过了亚太物流联盟今后的发展战略。
 
本届理事会是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推举澳大利亚为主席国,中国、日本、新加坡为副主席国。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