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当选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11:19 gjhzb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经过选举再次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董事会成员。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是政府采购、企业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最具权威的组织,在全球拥有43个国家(地区)采购协会会员,约有20万名采购专业人员活跃在这个联合体中,在全球经济和采购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是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的决策机构,每年召开一至两次会议,成立至今已召开97届董事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00年加入IFPSM,2003年在上海举办理事会,2005年在北京举办第十四届IFPSM世界大会,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于2008年至2011年任IFPSM亚太区主席,2012至2014年任IFPSM董事会成员,2015年再次当选IFPSM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