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考察科伦坡港南集装箱码头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14:36 gjhzb

2014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考察了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南集装箱码头CICT,期间与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招商局国际公司海外总监佘振武介绍,从2008年初正式实施海外战略算起,招商局国际公司在不到7年的时间里,成功实现了在全球4大洲13个国家港口枢纽港的战略布局。何黎明表示中国物流企业可以借鉴招商局国际公司“走出去”的成功经验,展示中国速度和中国经验,拓宽中国物流企业的国际市场并增强国际影响力。
    CICT是由“招商局国际”负责,位于南亚地区水深条件最好的集装箱码头。2013年8月,CICT开始正式运营,凭借着优势明显的地理位置,开港一年来,港口运营状况良好,箱量不断增长,为科伦坡港成为南亚中转中心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014年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曾亲临中斯重要合作项目—科伦坡港南集装箱码头(CICT)考察。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