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ITC高层官员Arancha González 女士一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14:34 gjhzb

3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何明珂会见了专程来访的ITC总干事Arancha González 女士、ITC总干事办公室首席顾问Matthew Wilson先生与ITC亚太部主任蒋学军先生。
何黎明首先对Arancha González 女士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何黎明介绍了ITC项目在中国十二年的推广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有更好的合作。
 
Arancha González 女士对中物联在推动中国采购与供应链的人才培养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今后双方应加强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并介绍了ITC关于“供应链管理-模块化学习系统(MLS-SCM)”项目的新的实施标准,以及新项目的发展战略,期望中物联参与到ITC更多项目的合作中。见面会后,双方签署了新一轮的合作协议。
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国际合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