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召开进一步规范外事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16:41 gjhzb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要求,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资委有关外事管理规定的要求,中物联高度重视外事管理工作,成立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任组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任副组长,统一领导联合会外事管理工作。
    2月28日下午,中物联召开进一步规范外事管理工作会议,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精神和国资委相关要求,布置了外事管理工作有关事项,主要从完善领导和责任体制,规范执行计划报批制度,严格管理出访团组,务实节俭安排出国(境)公务活动,严格执行公示和报告制度,认真履行审(核)管理职责,加强因公护照管理等方面来进一步规范中物联的因公出国(境)管理。任豪祥强调外事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外事管理体制要求,进一步强化归口管理、强化大局观念,全面加强对外事工作的统筹管理。
    中物联有关部门、分支机构,管理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