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俄罗斯伟亚物流公司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10:15 gjhzb

    4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俄罗斯伟亚物流公司举行了会谈。俄方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利用中物联平台寻找中国境内可信赖的大件运输企业合作伙伴,并推广物流信息系统,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
    双方就中俄大件运输物流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物流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合作、中物联代表团访问俄罗斯、俄方参加中物联论坛会议、会员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俄物流企业的合作。
    出席本次会谈的有俄罗斯伟亚物流公司董事长皮特里社夫先生及亚洲项目经理丹尼洛夫先生,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副会长郭丙年,国际合作部主任孙蕾,会员部主任薛辉等。
    俄罗斯伟亚物流公司目前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一家俄罗斯会员企业。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