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签署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15:45 gjhzb

2013年2月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中国区负责人安东先生(Anton Pietsch)。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副会长蔡进,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及采购委、国际的相关同志。

此次中德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MOU,明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加快推进中德物流与采购领域的合作。在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今后中物联与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将在此框架协议下就采购、培训、国际交流等领域的具体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成立于1954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固定会员,是德国采购和物流领域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协会,也是欧洲最大的采购物流协会。协会会员中不仅包括了德国200强企业,还有大量中型企业和其他相关协会组织,代表着德国境内80%的采购业务。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