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瑞典易云趋势(eBuilder)公司首席运营官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4:47 gjhzb

10月18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易云趋势(eBuilder)首席运营官马特森先生(Mr.Anders M?rtensson),亚太区高级副总裁珀森先生(Mr.Ulf Persson)及中国区销售总监祁中安先生。


    何会长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业务及中国物流信息化情况,马特森介绍了瑞典易云趋势公司相关情况及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随后双方就中国及瑞典的物流“云计算”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特别将针对公共采购平台合作进行深入的讨论。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采购委主任胡大剑及国际合作部肖书怀。


    瑞典eBuilde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流程服务供应商,eBuilder公司提供基于云流程的价值网络,全流程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是为企业及政府机构有效地优化、管理、控制其价值网络上的业务流程和客户服务,实现端到端的全流程可视化管理,从而更有效地监控企业的业务运营。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