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加拿大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4:12 gjhzb

2012年9月27至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加拿大多伦多分别参加了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IFPSM)董事会,理事会,亚太区会议。


    会议由新任秘书长玛丽.露易丝主持,讨论了国际采购联盟战略,全球培训认证体系标准,国际采购联盟会员审查标准,国际采购行业道德标准,财政问题,国际采购联盟电子杂志,亚洲PMI可行性研究,修订了部分国际采购联盟规章,并讨论了2013年9月在泰国曼谷召开世界峰会等相关事宜。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何黎明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董事会成员。任期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会议期间,菲律宾采购管理协会(PISM)邀请何黎明参加2013年SUPPLYLINK菲律宾供应管理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