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赴美国访问佐治亚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4:05 gjhzb

2012年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美国亚特兰大访问佐治亚理工学院,与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周琛教授进行了座谈。


    周教授首先欢迎何会长的来访,对佐治亚理工学院尤其针对物流与供应链的研究和教育培训进行了介绍,展示了美国的教育模式。何会长针对中国目前物流教育及培训认证体系和中国高校物流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探讨了今后物流教育培训之间的合作,表示愿意推动中美之间物流人才的交流与培养。


    佐治亚理工学院 简称 Georgia Tech,1885 年建校,是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排名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 和 加州理工学院。学院在校学生共约 20,000名,教授近千名。该校有10个研究生专业课程排名全美前10,其中工业工程连续20年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