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会谈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09:57 gjhzb

  9月4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会长和蔡进副会长共同会见了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国际事务负责人欧拉夫先生(Olaf Holzgrefe)及中国区负责人安东先生(Anton Pietsch)。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董宝青副司长,产业信息化处杨志刚副处长,北京理工大学索沪生教授,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荆洁。采购委、国际部和信息中心的相关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德方此行目的是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进一步加深了解。任豪祥副会长就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代表团互访等事宜交换了意见。蔡进副会长表示愿意促进中德PMI项目及物流科技信息方面的合作。董宝青副司长介绍了中国工业信息化联动情况及电商物流模式。安东.必志先生邀请中物联参与9月份在上海举办的采购大会并介绍了11月BME柏林大会的情况。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就一些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德双方都希望在物流与采购领域进一步交流,推动中德物流业的合作及发展。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成立于1954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固定会员,是德国采购和物流领域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协会,也是欧洲最大的采购物流协会。协会会员中不仅包括了德国200强企业,还有大量中型企业和其他相关协会组织,代表着德国境内80%的采购业务。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