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雅玛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YAMATO Logistcis Co.,LTD.)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12:44 gjhzb

6月8日上午,任豪祥会见了雅玛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YAMATO Logistcis Co.,LTD.)代表团。
    任豪祥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情况,并介绍了中国物流市场中外资的情况及近期物流相关的税收政策。金森均(Hitoshi Kanamori)社长介绍了雅玛多物流公司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高端物流市场、物流装备、快递业等方面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金森均社长希望能与中物联及其会员单位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雅玛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社长辅作本间耕司先生,上海仓储公司总经理田村晋哉先生,全球市场和发展部总经理山中纯先生,北京公司总经理菅幹夫先生,北京公司事业部符海洋先生,华瀛系统株式会社社长郑泽勇先生,中国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名誉理事郑济任先生。中物联会员部和国际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谈。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