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意大利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14:07 gjhzb

1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交通厅长乔瓦尼.恩里古.威斯国一行。代表团成员包括热那亚华人工商联谊会名誉会长陈仁爱,VIAMMAR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伽罗.威列特,中意中学合作项目”II milone”带头人罗波特.奥尔弥,Deledda(黛莱达)国际学校的校长伊尼啊智.温莎咯,北京市侨联联络维权部副部长赵勤、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崔昕。

乔瓦尼厅长介绍了利古里亚大区物流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会员企业进行合作。崔忠付先介绍了目前中国物流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就意方关心的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第三方物流管理咨询、物流管理系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就以上方面探讨合作模式。


    利古里亚大区位于意大利的西南角,西部与法国接壤,濒临利古里亚海,利古里亚大区的首府设在热那亚(Genova)。利古里亚大区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是Genova 和Savona。Genova是意大利的第一大港,海运业务是该城市的主要经济来源,运输及保险业非常发达,另外,还有石油化工、钢铁、冶金、食品及造船业。在Savona比较发达的是化工业和精炼石油设备。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