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合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15:40 gjhzb

1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应邀到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代表处拜访了德方物流、交通项目主任霍厚德先生及其团队成员项目协调胡小莲女士和技术顾问李静竹女士。
    任豪祥在会谈中表示,在中德双方政府机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国际研修项目中已成功合作了5年。迄今,中物联已成功组织18期赴欧洲物流与采购高管研修班,已有超过400名物流企业高管和校长参加研修。同时开展绿色物流园区的合作项目。为我国物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中国物流业总体水平仍然落后欧洲国家,特别是环境保护、绿色物流等先进理念和技术需要在中国物流领域大力推广和实施。因此,双方一致同意在5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展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物流领域新的合作模式,为中国物流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gjh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