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国际公路运输联盟欧亚地区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17:19 国际部

11月3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国际公路运输联盟(IRU)欧亚地区副秘书长伊戈尔.鲁诺夫先生及外联部艾琳娜女士。

伊戈尔.鲁诺夫先生曾经参加中国物流企业家论坛,与联合会有着深厚友谊。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安排国际公路运输联盟明年由其总干事率领的代表团访问联合会事宜及介绍国际公路运输联盟目前在进行的一些具体项目,如TIR通关项目、区域发展研究项目以及培训认证项目等,并希望能与联合会就这些项目进行合作。任豪祥副会长介绍了联合会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国际公路运输联盟就这些具体项目进一步磋商,探索合作领域,希望明年国际公路运输联盟代表团访华之际能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国际部主任孙蕾、肖书怀。

国际公路运输联盟(IRU)成立于1948年,目前由来自75个国家的180个会员单位组成。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