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球供应链联盟(GC)代表团访问中物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11:47 国际部

全球供应链联盟(GC)代表团访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6月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等会见了全球供应链联盟(GC)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美国St.Onge公司执行副总裁Lloyd Morgan先生,荷兰BUCK国际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Marcel Michon先生,Seek 物流咨询公司总裁Cees de Grauw先生,欧麟咨询总经理王祖锦,欧麟咨询高级客户经理张贺,欧麟咨询顾问邹羽化,国宝集团物流事业总裁李忠明。

会议主要议题是针对港口物流和物流园区战略思考,Marcel Michon先生和Lloyd Morgan先生对欧美港口、物流园区、物流基础设施案例进行了介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丁俊发率先介绍了联合会的情况及物流咨询的发展,中物联其他领导分别介绍了中国港口的发展情况、中国物流园区的发展、国际交流等,应邀出席的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介绍了国家物流政策相关议题。双方表示今后将就物流规划和咨询领域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