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立陶宛使馆专设晚宴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10:04 国际部

自立陶宛代表团今年1月访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后,双方通过3月的再次会谈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立陶宛使馆于3月30日晚专门设晚宴招待中物联及相关企业、院校代表,希望中物联会员企业及院校能与立陶宛的企业及学术界建立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晚宴上对立陶宛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中、立双方的物流能进行政府、协会、企业及院校多层次的广泛合作。立陶宛交通部部长也表示今后应加强双方物流领域的交流,寻找合作的契机。


 
  立陶宛出席的主要人员包括:立陶宛交通部部长 Eligijus MASIULIS,立陶宛驻华大使Mr. Rokas BERNOTAS,立陶宛交通部副部长Mr. Arūnas STARAS,立陶宛总理顾问 Mr. Algirdas SAKALYS及立陶宛的物流企业高管等。


 
  中方出席的主要人员包括:中储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姜超峰先生,中物储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殿铭先生,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恽绵先生,顺丰速运集团公共事务本部总监李小丁先生,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何明珂先生,培训部主任周雪松,国际部主任孙蕾等。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