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立陶宛交通部副部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15:33 国际部

3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会见了立陶宛交通部副部长阿鲁纳斯(Mr. Arūnas STARAS)率领的立陶宛物流企业家代表团。


 
  立陶宛代表团成员有克莱佩达国家海港管理局局长Mr. Eugenijus GENTVILAS,VPA 物流股份公司Mr. Zilvinas ZILINSKAS,克莱佩达集装箱集团总经理Mr. Vaidotas SILEIKA,维尔纽斯国际机场国有企业总经理Mr. Tomas VAISVILA,维尔纽斯顾问Mr. Audrius TAMOLIS陶宛使馆高级商务专员Mr. Gvidas KERUSAUSKAS,立陶宛使馆助理邢立京。

  物流产业作为立陶宛的支柱性产业之一,立陶宛代表团此次访问旨在推动中、立双方物流企业之间多层次的合作。交通部副部长做了题为“立陶宛交通与物流网络,波罗的海枢纽”的演讲,克莱佩达国家海港管理局局长做了题为“克莱佩达港,中国到欧洲的海运门户”的演讲。何黎明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物联的情况,并对立陶宛政府吸引投资的相关举措表示关注,也希望推动中方的物流企业到立陶宛考察并进行投资。双方还就中国与立陶宛之间的物流合作展开了探讨。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