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CSX物流公司国际业务部总裁拉瓦来访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09:36 国际部

1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来访的CSX物流公司国际业务部总裁拉瓦先生、CBDA上海公司总裁大卫先生及CBDA上海公司业务总监张庆先生。

任豪祥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及中国物流业的发展现状。拉瓦先生介绍了CSX公司的情况。双方针对金融危机对散货物流,木材流通,金属材料流通等领域影响进行了讨论;并对中物联及会员企业和CSX物流公司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与中物联保持并加强合作关系。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国际合作部、行业部、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及中粮集团相关人士。

CSX(NYSE: CSX)是全球唯一的集铁路、集装箱运输和后勤服务于一体的排名第一的集团。公司的目标是:在业务的各个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为顾客提供高效的、富有竞争力的运输及相关的服务,为股东带来很好的利润。CSX在香港、中国、澳大利亚、欧洲、俄罗斯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提供终点站到终点站的服务。公司还提供仓库管理,设备保养和终端系统服务。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