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际采购联盟秘书长查尔斯·霍顿来访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09:41 佚名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长查尔斯·霍顿来访

1月6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与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来访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秘书长查尔斯·霍顿(Charles Holden)。查尔斯·霍顿此行目的在于商讨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地区发展战略及与联合会的进一步合作。

何黎明作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主管亚太区事务,就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的区域会议内容、冬季学校、市场开拓、共享信息、协会互动、奖励、最佳实践、战略目标和具体目标等与查尔斯·霍顿进行了讨论,确定了2010年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及活动内容。查尔斯·霍顿代表国际采购联盟对何黎明的工作表示了赞扬,肯定了联合会对国际采购联盟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对2009年在厦门举办的冬季学校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国际采购联盟冬季学校将长期在中国举办。双方还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