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加拿大代表团参加第七次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6:31 国际部

    近日,由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主席安浦博.阿姆斯特朗先生率领的加拿大访华团出席了在郑州举行的第七次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应组委会的邀请,阿姆斯特朗先生在大会期间发表了题为“经济低迷期供应链管理的挑战”的演讲,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并在会后接受了当地新闻媒体的采访。


    大会期间,郑州市政府薛云伟副市长亲切接见了代表团一行。薛副市长就郑州市的历史及当前的发展形势特别是物流领域的状况及规划目标向代表团逐一进行介绍和阐述,并表示非常愿意广泛听取国内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加拿大企业到郑州考察、投资。

    阿姆斯特朗先生代表访华团对郑州市政府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称赞郑州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也希望通此次访华后向加拿大企业更好地介绍郑州的投资环境。参加会见的加方成员还有来自加拿大运输部战略司司长桑德拉.拉夫图女士等高级官员、加拿大地方政府及大型企业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部同志陪同出席。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