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加拿大代表团访华纪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6:30 国际部

    12月5日至6日,由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主席安浦博.阿姆斯特朗先生率领的加拿大访华团对河南长通物流有限公司、中储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及顺丰速运集团进行了访问。


    代表团每到一地都受到了企业热情的接待。无论是由长通物流杨志萍董事长亲手创建的现代化加工厂还是令中储天津分公司刘起正总经理引以为豪的全自动化仓储车间抑或是顺丰速运李小丁总监麾下的自主创新的货物分拨中心都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团员门站在天津港码头一览港务集团多年发展成果之时,团长阿姆斯特朗先生也不禁连声赞叹此次访华的高效性、务实性超乎了他的想象。他希望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我国国内物流行业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企业管理人员加入到由加方资助的访加“物流业对话代表团”之中来,赴加拿大进行实地考察访问。

*“物流业对话代表团”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加拿大供应链与物流协会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实施的访加项目,旨在促进两国之间贸易物流业交流、学习和发展互利。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