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陆江与德国InWent总干事Paust博士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6:32 佚名

在结束了奔驰公司的访问之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团一行赶赴此次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波恩----联合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德国InWent机构总部所在地。德国InWent机构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援助的实施机构,每年在全球培训五万五千人,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为我国培训了多批政府官员,在我国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联合会和InWent于2007年签署了为期三年的人才培养合作协议,迄今为止已有八期,共计150位物流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德国政府资金的资助下,完成了对欧洲物流的全面研修考察。通过三年的合作,InWent对联合会在研修人员选拔,工作团队专业性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认可,主动提出续签合作协议,并在新协议中加入采购研修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与InWent总干事Paust博士共同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德国政府将继续提供资金支持,在未来三年内,为我国培训240名物流与采购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

    至此,陆会长率领的联合会代表团圆满地结束了收获颇丰的欧洲之旅。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