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陆江率领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奔驰公司总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6:29 佚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率领联合会代表团于2009年8月18日访问了奔驰公司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德国政府机构InWent负责代表团在德国的行程安排,并派两位官员专程从波恩赶到斯图加特全程陪同。
    奔驰公司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共事业部总监Armin Groger先生向代表团介绍了该公司在全球业务的发展,重点介绍了中国业务的发展情况。发动机事业部的两位高级经理Lothar Ulsamer博士和Gerd-Udo Hauser先生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奔驰公司最新研制的发动机的生产线。据悉,联合会代表团是第一个参观该新型发动机生产线的外国代表团。
    最后代表团在InWent的两位官员和奔驰公司的三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奔驰汽车博物馆。

参加会见的中德双方代表在奔驰公司的合影(代表团成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兼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蔡进,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刘能文,中国物资出版社社长王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部主任孙蕾,会长秘书石彤阳)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