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陆江率领联合会代表团访问联合国ITC机构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0:26 佚名

2009年8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率领联合会代表团到联合国ITC机构日内瓦总部进行工作访问。代表团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兼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蔡进,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刘能文,中国物资出版社社长王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部主任孙蕾,会长秘书石彤阳等七人组成。
    ITC是联合国和世贸组织负责国际贸易的权威机构,主要职责是帮助其成员国扩大出口,改善进口及制定国家级贸易战略,致力于帮助转型经济国家提高国际竞争力,更好地应对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联合会于2002年和ITC 签署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为我国培养出近万名合格人才。

ITC机构副总干事Anders Aeroe先生,Margareta Funder女士和代表团成员合影

ITC机构高度重视联合会代表团的到访,为代表团安排了五个会议。副总干事Anders Aeroe先生和陆会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会见了其他代表团成员。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部门的负责人Margareta Funder女士和代表团成员就人才战略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ITC其它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其主管的工作和项目,积极寻求和我会合作的机会。
    陆会长此次率团访问ITC 机构,加强了联合会和ITC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ITC机构Margareta Funder女士,Lim Hong Siew先生和代表团全体成员在ITC办公楼前合影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