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与加拿大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正式签署MOU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6:07 国际部

2009年 7月1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加拿大物流与供应链协会(SCL)会长Mr. Bob Armstrong。双方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本谅解备忘录是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加拿大交通部的贸易物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框架下,促进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物流业高管学习和相互交流的项目计划,为期三年。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为团长的第一批中国物流高层管理人员代表团一行20人,于2009年4月26日至5月5日对加拿大进行了为期10天的友好访问。今年12月加拿大代表团也将访问中国。


    双方商定了加方代表团访华的细节及明年5月第二批中国代表团赴加拿大访问的相关事宜。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合作及两国物流企业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加拿大使馆二等秘书Ms. Catherine Jollymore,加拿大使馆商务专员原萍,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社长刘乃杰,培训部主任周雪松,国际合作部主任孙蕾。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