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会见韩国代表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1:19 佚名

2009年5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由韩国仁川港湾公社副社长李弘植率领的仁川港湾公社代表团,韩国代表团一行三人。中韩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将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仁川港湾公社 (国营企业) 李弘植副社长介绍了仁川港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海空复合运送(Sea & Air)的物流模式,并希望为中国企业,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的货主企业提供仁川港的便捷、高效、低费用的国际物流服务。 
   任豪祥 副会长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联合会在推动中韩两国物流领域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回答了韩国客人关心的有关问题,并就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北京物流协会也参与了此次会谈。

                                                 
                                                             国际部供稿 2009年 5月 12日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