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法国中央大区代表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3:28 国际部

2009年4月21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由法国中央大区副主席—玛丽. 马德莱娜. 米亚洛夫人率领的法国中央大区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法国中央大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铁力·薄吕艾先生;法国中央大区经济促进局中国联络处主任—蒋珲先生;法国ALPHDEAL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高德力先生;法国中央大区经济促进局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兼法国EVOLYSE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杨俊民先生。

崔忠付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物流的发展情况及物流园区的开发经验;玛丽. 马德莱娜. 米亚洛夫人介绍了中央大区作为天然物流基地的资源及中央大区物流行业企业。双方针对中国物流企业如进入法国中央大区发展和法国物流企业如何到中国发展及其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法国中央大区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