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Mr. Alain CABANEL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6:00 国际部

    122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见了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Mr. Alain CABANEL及法国中央大区经济促进局中国联络处主任蒋珲先生。Mr. Alain CABANEL此行目的在于介绍赛特港的情况,并希望中国的物流企业能进驻赛特港。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及法国中央大区的招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赛特是法国南部城市,地中海岸的港口。地处圣克莱尔山山麓,介于托湖和利翁湾之间,中运河和塞特-罗讷运河通过。是法国南部第二大港,进口肉类、谷物、水果、原油;出口石油制品、葡萄酒、酒精、铁矾土、水泥和化工产品,炼油工业重要。托湖边有盐田、渔港,有海滨浴场。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