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韩国物流学会会长秦炯仁先生致任豪祥副会长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5:07 国际部

韩国物流学会会长秦炯仁先生致任豪祥副会长的感谢信

 

 

尊敬的任豪祥先生:

 

衷心地祝贺您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各位同仁成功地举办了本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东北亚物流学会会议。在贵国期间所闻所见所感对于我们都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永记心田,在此特别感谢贵会的热情款待。贵会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所体现出的高效的运筹能力和给予与会者的各种人性化安排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您的睿智、亲和力和感召力让人难忘。我想每一位与会外国嘉宾脸上所洋溢的笑容足以证明此次会议是多么的完美与成功,我个人更是为能够作为韩国代表参与其中感到无比荣幸。同时也请您代我向何黎明常务副会长和孙蕾女士表示由衷的谢意。

 

我深信在中方的领导下,东北亚物流学会必将取得长足的发展,正如您所说到的“沟通与合作才是共谋发展的硬道理”,为此我愿意竭尽所能。

        

                                                                  秦炯仁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