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际采购联盟秘书长霍顿先生致何黎明常务副会长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5:04 国际部

国际采购联盟秘书长霍顿先生致何黎明常务副会长的感谢信

 

亲爱的何黎明先生:

 

我希望您现在能有时间休息和总结过去两个星期所取得的成果,您在这一系列活动中起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第7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使我有机会非常深入地了解中国,并与中国物流与采购领域建立起了联系,在此深表谢意。

关于会议后举办的冬季学校,我们曾经对中国举办的冬季学校能否满足国际采购联盟的要求有些担忧,董事会也不十分确定是否为冬季学校继续提供资金支持。祝贺您和您的团队递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埃里克森和我会非常明确地向董事会报告冬季学校的成功,并力促其继续支持在中国举办冬季学校。

接着在曼谷举办的亚太区域会议也十分成功,充分体现了您的领导力,同时我们也看到亚太地区的实力在不断地增强,特别是各成员国开始在会议之外进行相互交流与合作。

除了祝贺专业上的成功,还由衷地感谢您对埃里克森和我的盛情款待,秀美的漓江之旅、壮观的表演、令人陶醉的美酒和美食都深深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之中。我们带着对中国如此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回到了各自的国家,每每想起我们在中国非凡的经历,仍会为中国朋友的热情好客,友好善良而感动,我们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报答你们。

我非常希望在里约热内卢的董事会上再次见到您,我再一次祝贺您在这一系列活动和会议中的所取得的成功,并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热情款待。

查尔斯 .霍尔顿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