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主办2008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冬季学校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9:50 国际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功主办

2008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冬季学校

 

由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共同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的2008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冬季学校(IFPSM Winter School, 20081110日至11日在桂林成功举办。

在开班典礼上,国际采购联盟秘书长Mr.Charles Holden和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地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先生代表主办方,介绍了国际采购联盟和冬季学校的背景和希望实现的目标,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此次冬季学校取得成功。在冬季学校的举办过程中,教授和学生们就不同研究内容的论文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成功地实现了冬季学校的目标——搭建沟通平台,交换创新思想。在毕业典礼上,国际采购联盟的下届主席Mr.Svante Axelsson对此次冬季学校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现了此次冬季学校的既定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