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常务副会长赴曼谷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5:07 佚名

2008年11月14-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常务副会长在曼谷参加了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会议,何黎明常务副会长作为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主席,首先回顾了08年亚太区的工作,提出会议议题,最后对会议的讨论结果进行了归纳总结。确定了加强交流,扩大影响,各成员国协会之间相互支持等工作方针。与会者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富有成果的会议。

 
国际采购联盟选举主席Svante先生,秘书长Charles先生对何黎明常务副会长在亚太区的领导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且高度评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冬季学校。参加此次亚太区会议的代表来自泰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斯里兰卡,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