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常务副会长参加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11:27 佚名

作为国际采购联盟负责亚太区的副主席,董事会成员,何黎明常务副会长于3月14至18日赴印度新德里参加了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工作会议。这是我国第一次进入国际采购联盟董事会,标志着我国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有更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同时也将负担更重要的责任。

来自美国,英国,荷兰,瑞典,巴西等十余个国家的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未来三年国际采购联盟的战略目标,实施策略等问题。何会长提出的加强机构建设,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及建立各国间有效的沟通渠道等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会议期间,何会长和印度采购与供应协会主席V.K.Jain先生就中印双方在采购与物流领域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地协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国际采购联盟的唯一中方代表,通过和各国采购与供应领域的协会直接沟通,为我会会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国际合作的平台,进而推动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