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副会长当选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29日11:32 国际合作部

   6月28日消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副会长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换届选举中,以绝对优势胜出,高票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副主席,主管亚太地区事务。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加入国际组织,参与活动、发挥作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是一个非政治、非赢利和独立性的国际组织,由43个国家的专业协会组成,拥有20多万个有关采购、供应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行业等相关机构的专业人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01年加入该组织,是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代表。近年来,我会积极参加联盟范围的多项活动,并于2005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了联盟第十四届代表大会。何会长此次当选,表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可和赞誉,影响力日益增加,今后必将在该组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何副会长将于2008年1月1日正式任职,任期为3年。

                                                            国际部供稿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