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联合会在京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16日15:45 国际部

    5月15日,联合会在京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各代管协会、代管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和外事工作专办人员以及联合会有关部室参加。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外事管理,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外事服务水平,打造联合会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崔忠付副会长兼秘书长、任豪祥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领导传达了4月19日国资委外事紧急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着重强调了加强外事工作管理的重要性。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中纪委、外交部等四部委外外管函[2007]2号文件精神,汲取其他直管协会这方面的教训,严防违反外事纪律事件的发生。会领导对联合会本部和各单位的外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国际部主任孙蕾介绍了国际部2007年工作设想,主要是围绕团结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联合会在业界的国际影响展开各项工作。加强国际部与各单位在外事工作中的交流沟通、实现信息、资源、成果共享。结合2007年外交部深圳领事工作会议情况,国际部就外事审批程序、护照签证工作等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国际部供稿

责任编辑: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