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韩国授予丁俊发物流专家成就奖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0日11:16 国际合作部


  受韩国物流学会的邀请,4月7日至9日,丁俊发常务副会长赴韩国首尔参加授奖仪式。韩国物流学会每年评选对韩国物流发展有特出贡献的人物给予大奖,这次授奖的有国土研究院、物流研究院、LG、大韩航空、大韩通运、韩国航空大学、韩国国际物流支援团、韩国综合运输协会、物流咨询公司等九个单位的突出个人,授予丁俊发“国际物流专家成就奖”,以表彰丁俊发在推进中韩、东北亚及国际物流的交流与合作,以及物流研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这是十年来首次授予一个外国人。
  在韩期间,丁俊发与韩国国土研究院有关研究人员,就中韩物流与东北亚物流发展进行学术交流,与10多个物流企业老总进行了座谈,会见了韩国物流协会、韩国物流学会、韩国第三方物流协会的领导。与九届韩国物流学会的老会长见了面。在授奖仪式上,就世界物流发展新趋势、中国物流发展及东北亚物流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演讲。
                      (国际合作部)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