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合作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副会长向国际采购联盟汇报“2005年世界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08日16:01 国际合作部

3月21日,应国际采购联盟(IFPMM)的邀请,以联合会何黎明副会长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国际采购联盟在德国柏林召开的第77届常务理事会。何副会长在大会上汇报了我会承办2005年世界大会的具体筹备情况,并就世界大会的议程、演讲题目和演讲者、大会赞助和展览展示以及预算等方面,与各国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取得了广泛的共识和支持。 国际采购联盟高度评价我会为承办2005年世界大会所做的工作,对此次汇报的形式、背景资料和具体内容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商讨。国际采购联盟表示,相信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05年9月16-18日在北京承办的“国际采购联盟2005年世界大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部